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迅雷」一。

✨是01的迅雷!。芜湖。我终于对他俩下手了。对不起但是。谁让我亲友和粉丝想看捏。雷哥对不起。迅崽子对不起。得罪了。我cp真的太冷了。自己产粮。丰衣足食。雷者勿入。oc致歉虽然可能会很oc。?


OK?Go!↓

——————————————————


『灭!亡姐姐!雷哥哥!我回来啦!你们、是在玩新游戏吗?』迅推门而入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雷拽着不破谏灭拽着亡,而亡和不破谏责抓着对方的衣服不肯松手『迅,过来帮忙,亡和Vulcan要打起来了』灭沉声叫迅『什么!来了!亡姐姐可不能和大猩猩打起来啊,大猩猩伤到姐姐可怎么办!』


『真是的,不破谏你抽哪门子的风?!干嘛非要调查我们灭亡迅雷?!』雷怒瞪着不破谏,不破谏也瞪了回去『最近修码吉亚暴走越来越频繁了!是不是你们又在暗中使坏啊?!』灭亡迅雷四台修码吉亚当场宕机,又被怀疑了么?『你这家伙!不要瞎说好吗?!』雷上前抓住不破谏的衣领,不破谏也抓住了他的手臂『雷哥哥冷静一点!』


迅拽住了雷的黑色马甲想把他拽过来『迅你松开!』亡也拽住了不破谏『大猩猩你快松开雷哥哥!』『哈?!你应该先让这个修码吉亚松开我!』灭看着乱作一团的三台修码吉亚和一名人类有些不能理解『雷哥哥别和大猩猩一般见识!』迅把雷整个抱住『大猩猩你快松开雷哥哥的手!』不破谏再次暴怒『这家伙到底搞没搞清楚现在的状况啊?!明明是雷这家伙抓着我!你让我松开他?!』


迅愣了一下随后看向雷『雷哥哥…要不先松开他吧…?』不破谏又恼又烦,迅这家伙对他和对雷完全是两个态度『啧,行了知道了,我松开就是了』雷说罢真的松开了抓着不破谏衣领的手径直走到沙发那边坐下,迅看着一脸生气还抱着臂一台机霸占了一个沙发的雷,扶额,这个去揉了一下他的头表示安慰『别碰我!』


迅摊了摊手,他知道雷是个什么脾气,雷没直接离开灭亡迅雷.net回飞电智能的员工寝室就已经不错了『Vulcan,很晚了,你该回去了。』灭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已经很晚了,他们修码吉亚也需要充电,灭直接说出让不破谏回去的事情『什么啊!都已经这么晚了吗…我一定会调查到为什么发生了那么多起修码吉亚暴走事件!』


END。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