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假面骑士01』全员死亡

✨接着我的死亡续写的产物。死亡预警。捏造预警。人物ooc预警。这期人类死亡主场(外加昴死亡)。雷者勿入。那个动物特征设定的文我还在努力更新。再次声明雷者勿入。雷者请走左上角。谢谢。全文2.7k+。


OK?Go!↓

——————————————


自从灭亡迅雷、不破谏和伊兹死了之后飞电或人变的萎靡不振,已经连续几个月上班迟到,但是副社长福添准也拿这个失去了最亲近的人毫无办法,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让他继续工作,以后别迟到,平时福添准对飞电或人也是很照顾,他们六人死后更是如此,他们都怕飞电或人哪天想不开也跟着他们几人去了。


『Subaru…你说如果我没去宇宙该多好啊…这样我就能救下他们了不是吗?』飞电或人看着天上的白云眼泪流了下来,这已经是飞电或人不知道第多少次流泪了,很多次,他一直重复着如果他没去宇宙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些事情了,Subaru没说话只是轻拍他的后背安慰着,Humagear没有眼泪,Subaru也不会像他的大哥Ikazuchi一样表达自己的感情。


飞电或人哭了一会就停了下来,他看着Subaru的眼睛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Subaru…你哥哥死了你不伤心吗?』而且还是因为泽亚…飞电或人把后面那句话硬生生咽了下去,他看着Subaru的脸,想捕捉到一点情绪,但是根本无济于事『Humagear没有情绪和感情。』这样平淡的一句话却让飞电或人更加急切。


『aniki可是你哥啊!』他抓着Subaru的肩膀摇晃着他的身体,无果,Subaru对飞电或人的做法感到疑惑『可是,或人社长,死亡的意义是什么?』飞电或人苦笑一下又坐回草坪上『是最后的归宿。』他说出了这一句话,他已经神志不清,但是心较劲的痛让他时刻保持着清醒『最后的归宿…』Subaru重复念着这句话好像想读懂什么一样,但是他失败了。


Subaru并没有搜索到〈最后的归宿〉到底是什么颜色,他低着头什么反应都没有,飞电或人站起来拍拍他的肩『好了,我们回去吧,Subaru。』Subaru点点头和飞电或人一同回到了飞电智能,但是Subaru在路上一言不发,飞电或人也没再说什么,曾经最喜欢说冷笑话的人如今变的沉默起来。


『飞电,一个坏消息,唯阿死了。』天津垓会出现在飞电智能的办公室的时候飞电或人是非常震惊的,因为平时的天津垓不会随意进来,直到他说出了让飞电或人更加崩溃的事情『这…怎么可能?!刃小姐怎么也…怎么会…』他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脸又一次痛哭出声,天津垓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


『是在一次魔机作战的时候被魔机砍掉了头,我到场的时候只剩下了血淋淋的战场,和一具无头尸体。』天津垓陈述着战斗的场面,但是仔细听的时候可以听出来他的声音是颤抖的,他安慰着飞电或人,自己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流下了泪水,Subaru僵在原地愣愣的看着这一幕,他缓慢的退出了社长办公室转身离开。


没人在意Subaru是不是走了,他们想着之后应该怎么为了他们的牺牲而活,他们都是为了人类的性命而牺牲,他们的死也给人们带来了贡献不是吗?飞电或人这么安慰着自己,他和天津垓就这样沉默的走出了办公室去找副社长福添准『哦!社长怎么了?』他像往常一样和飞电或人打着招呼,他没发现飞电或人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


『我要辞职,这是辞表。』飞电或人把辞表递给福添准,福添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飞电或人说的话,他不确定的看着飞电或人『你确定吗社长?』飞电或人眼睛里的光已经不再像从前一样光明,而是变的黯淡『我要辞职。』天津垓就在这时候悄无声息的离开了飞电智能回到了ZAIA的千骑科『这…我也不能同意你辞职啊…』


福添准犹豫着,不知道应不应该通知其他人飞电或人要辞职这件事情『那我们就召开一次会议吧,副社长。』福添准只好同意飞电或人都话去召开了会议,会议途中飞电或人拿出了他的辞表放在桌子上『各位,从今天开始我飞电或人要辞去飞电智能社长一职。』其他人听见之后众说纷纭。


『好了,会议结束,散了吧。』飞电或人站起身就往外走,根本没回应后面的各个职位的领导的叫回,他又一次收到了一个给了他当头一棒的消息,天津垓死了,他死在了去飞电智能的路上『怎么可能…』飞电或人双手颤抖的看着面前告诉他这件事情的Subaru『这件事是真的,或人社长,天津垓在来到飞电智能的路上遇见魔机,被那个魔机两枪射死了,第一枪射在心脏的位置,第二枪射在头部。』


飞电或人靠坐着,他不敢相信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的死去,而自己还留在原地等待着他们,他的头一次又一次的撞在身后的墙上,他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可是根本就无济于事,他已经记不清这几个月里他因为他的朋友们的离去哭了多少次了,晚上也会因为这件事情做噩梦而惊醒,一旁的Subaru沉默着没再说话。


『Subaru…我现在只有你了啊…』飞电或人有气无力的说着话,看着即将黑天的天空『或人社长,天快黑了,我们回去吧。』Subaru想扶起飞电或人但是飞电或人摇了摇头,双眼无神的看着他『Subaru,你不会死的,对吧。』Subaru顿住了,他从来没思考过这个问题,Humagear不会死亡,这件事人尽皆知。


『不会的,或人社长,Humagear不会死亡。』飞电或人又摇了摇头『可是灭亡迅雷和伊兹就死了啊…』这时候一台魔机从天而降打断了飞电或人和Subaru的对话『飞电或人,我要让你知道失去亲人和朋友的滋味。』他抬起手里的枪对准了Subaru,飞电或人想拦住他但是他被弹开撞在墙上。


『我这就让你去和你的哥哥见面,Subaru。』他开枪射中了Subaru的胸膛,Humagear特有的蓝色血液流淌出来滴落在地上『不要!Subaru!』飞电或人惊恐的大喊想阻止他开第二枪,但是他被控制住怎么都动不了『砰——!』第二枪射中了Subaru的核心芯片,Subaru双腿失去控制的跪倒在地,他的眼前全部都是红色警示框,他就快死机了。


那台魔机走到飞电或人面前抓起他的头发强迫他看着Subaru的血液一点一点流失,同时他也看到Subaru在哭『哥…你死的时候应该比我轻松吧…我就快去陪你了…』飞电或人就这么看着Subaru倒在地上,他的精神已经接近崩溃,他夺过魔机的枪对着他『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害死天津垓…刃小姐和Subaru!』


那台魔机只是笑笑,什么都没说,只是给了他一个选择『如果你开枪杀了我,我的其他精神体会杀了这里的所有人。』飞电或人即将开枪的手顿住了,他抬头恶狠狠的看着他『如果你杀了你自己,我会放过这里所有人的,选吧,飞电或人。』飞电或人毫不犹豫的把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头『我死,换这里的人活着。』


说完他扣动扳机将手枪里最后一枚子弹射向他自己的头,飞电或人闷声倒地,魔机走过去查看飞电或人是不是真的死了之后,他大笑着『飞电或人你最终还是栽到我手里了啊!』


END.

评论(1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