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灭亡迅雷的那些事」二

✨没想到居然有那么多人喜欢看hhh。我滚来继续写了。谢谢各位的喜欢啊。🌹🌹🌹这次Tag少一点了。上次看着有点不舒服欸。x

全文1k+


Go!↓


————————————————


「或人社长,昴可能可以觉醒技术奇点了」伊兹突然改口的话让飞电或人彻底懵了「等等等等等等!不是说这个几率很小吗!」昴只是安静且乖巧的坐在一边


或人:虽然我不敢相信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昴居然真的可以觉醒技术奇点!

伊兹:或人社长,您是在说绕口令吗?


灭亡迅雷.net内部


「迅你真想打倒亚克啊」雷看着脖子上挂着叛逆管理的牌子一脸无语的看着他「对啊!我一定要打倒亚克!解放修码吉亚!」迅看着雷一脸真诚的说出了他的真实想法


雷:这小子怎么还痴人说梦?

迅:大哥我能听见,你要不要回避一下再说?


「得了吧,我可不管你了,我去找亡了」雷显然不想和这个被五花大绑的修码吉亚有过多的纠缠,他选择现在立刻马上离开这个鬼地方「欸欸欸!至少把我放开啊!」迅在后面无能狂怒


「好了,现在继续处理你们两个在大街上扒人家衣服这件事」亚克阴沉着脸看着亡雷两机「等等等等,亚克你说什么?亡和雷上街扒人家衣服?没想到你们两个居然是这样的修码吉亚!」


亡/雷:?闭嘴吧你!

亚克:你俩去把他嘴堵上,太烦人了

迅:但是你不是人啊!你不是卫星吗!


要知道迅之前可是把灭气死机的存在,他也成功把亚克气无语了『迅这么一说也是哈,亚克好像确实不是人』


亚克:我能听见,雷你别用那什么加密通话了

雷:?好啊你,我说亡怎么不回我,原来你能听见!

亡:?


「我想跳槽了」雷一脸的生无可恋「你当着我的面说想跳槽?合适吗?」亚克不满的开口,雷理都没理亚克直接走向迅「迅,你不是要带我和亡跳槽吗?我答应跳槽了」迅一脸欣慰的看着雷


迅:终于有修码吉亚和我一样了!

亚克:呵呵呵,你们一个也别跑!从今天开始我就是钮钴禄·亚克

亡:?你甄嬛传看多了是不是

雷:应该是吧?


亚克很生气,但是亚克不想说,因为他已经表现在脸上了「亚克你别用灭的脸做生气的表情啊喂!灭才不会生气!」亡雷不可置信的看着迅


亡/雷:我们认识的可能不是同一个灭!


飞电制造所


「可喜可贺啊!昴终于觉醒技术奇点了!」飞电或人激动的看着昴,但是昴看起来不像是觉醒了技术奇点的样子「嗯,或人社长,我想我还没觉醒…」昴看着社长这么激动很是不理解为什么


或人:昴你肯定觉醒了!你都提出自己认为的事情了!

昴:?这也算吗?

伊兹:没事,或人社长这么激动也很正常


「好!一定得是我或人!」全场鸦雀无声


未完.


后记


真的没想到居然有人喜欢看!!。我也会努力写出更高质的粮的www。



评论(17)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