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灭亡迅雷」飞电或人你居心何在?

✨哈哈哈哈哈哈!。苯mp卷王来更新了!。虽然但是更新的不是〈灭亡迅雷的那些事〉我很惭愧。但是这个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沙雕。无脑。人设全无。今天只有灭亡迅雷和飞电或人一起。全文1.2k+


OK?Go!↓

———————————————


或雷场合


『唉』『?社长你发什么疯』飞电或人的嘴角抽了抽看着一脸嫌弃的雷,转身面对偌大的窗户叹息『大哥,我是在想人类为什么不能完全相信修码吉亚』飞电或人站在社长办公室的窗户边上思考人生,雷很无语,不知道因为什么社长今天就是很怪『你脑子要是有病你可以去治,别在这里抽疯』


飞电或人嘴角抽搐转身看着雷『大哥你不懂我啊!我是为修码吉亚的未来感到惋惜!』雷一脸无语的看着自家不靠谱的社长犯病『这里是公司,飞电或人你要抽疯回家去抽,别在这里对我一个修码吉亚施压行吗?』雷想揍他,但是他不能这么干,因为飞电或人是社长



飞电或人:呵,不懂人类的修码吉亚

雷:〈火速搜索「自家社长犯病应该怎么办」并且截屏记录发给了亡〉



『大哥你不懂我啊!我是真心为你们修码吉亚的未来感到担忧!』雷非常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给飞电或人『有病去治,别抽疯』飞电或人走到雷身边抓住他的肩膀『大哥我真的是为修码吉亚的未来担忧!』雷现在非常想一拳打倒这个不靠谱还抽疯的社长


雷:我真的非常想一拳打倒他,但是我不能这么做

飞电或人:大哥一定很感动!



迅或场合


『唉』『Zero-One你怎么了啊?』飞电或人很满意迅的反应,至少比上一个想给他一拳的雷要好的多『迅啊,我在想人类为什么不能完全信任修码吉亚』迅愣在原地处理器正在快速运转的他并没有回复飞电或人『迅?迅?怎么了这是』迅突然激动的站起来看着飞电或人『Zero-One!你果然是修码吉亚吧!』



飞电或人:?

迅:不愧是同类!



『迅啊,我是真心为修码吉亚的未来感到惋惜!』飞电或人转身一脸真诚的和迅说着他的真实想法『啊?这样吗?雷说过,该吃吃该睡睡,别想那些没用的!』迅说出雷和他说的人生大道理的时候飞电或人嘴角不自觉抽搐


飞电或人:大哥以后还是少和迅说那些人生大道理吧

迅:只有我觉得雷说的很有道理吗?



亡或场合


『唉』『……』飞电或人看亡并没有理他转身看亡在做什么『亡你刚刚在干什么啊?怎么不理我』亡抬头撇了他一眼『我在看《如何不动声色的杀了不靠谱又经常犯病的社长》,这本书很不错,你要看看吗?』飞电或人打了一个冷战『不了不了不了!亡你继续看!我先走了!』


飞电或人:不是我怂啊!是亡看的东西确实很让人害怕!

亡:如果不是雷说社长今天不对劲我也不会看这个东西



或灭场合


『唉』『……』飞电或人内心崩溃〈亡和灭怎么都是这个反应啊!灭不会也在看一些杀人的东西吧!!!〉飞电或人小心翼翼的看着灭发现对方并没有看什么书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他便松了一口气『灭你怎么不理我?』飞电或人发出了疑惑的声音『没什么可说的,如果没事我就走了』灭准备要走但是被飞电或人拦下


灭:?

飞电或人:我台词还没说完!


灭没有理会飞电或人而是径直走出社长办公室


飞电或人:你们灭亡迅雷怎么一个都不正常!大哥好歹还能听我说完啊!〈内心咆哮〉

评论(30)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