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灭亡迅雷」如果强行拉着雷看h会怎么样?

✨我又来祸害雷哥了!。雷哥别打我啊。这次也是无脑文。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hh。这波带昴玩了啊!。太久没见昴弟弟我真的甚是想念嘤嘤嘤。人设全无吧。也许可能大概会有一丢丢的人设吧。全文1k+。


OK?Go!↓

——————————————————


灭雷


『哟,灭你看什么呢?看得这么入迷』雷路过灭身边的时候看见他在看什么东西『我在看h的书,雷你看吗?』雷愣住,雷害怕,雷溜了『还是算了吧!我先走了!你自己看吧!』灭直接把雷拽了回来『跑什么?陪我一起看』雷崩溃,鬼知道灭为什么会看这种东西『灭啊…你放过我吧!这已经是你看的第■本了!』


灭:继续看,你别跑

雷:灭!你想干什么啊!干嘛非要让我和你看!很怪好吗!


雷从此知道了以后不能靠近灭,容易变成gay啊!


迅雷


『迅你小子看什么呢?看得这么入迷?』迅直接和雷同步数据让雷看看他自己到底在看什么东西看得入迷『好看不?』雷只觉得身体一阵恶寒,雷还在想迅这小子什么时候喜欢看这种东西了的时候迅直接播放了一段视频,由于他们两个是同步数据所以雷也能看见,雷猛地站起身径直往外走


雷:这个全是男酮的组织我是一秒也不想待下去了!

迅:雷怎么走了啊,真没意思


雷就此搬去了飞电智能的寝室,他也得到了一个道理〈远离男酮,人人有责〉


亡雷


雷回到灭亡迅雷拿东西的时候正巧碰上回来的亡『亡你回来了啊!』亡点了点头转身去柜子里拿出来一本书,雷打了一个冷颤,他已经被迅灭两机强行拉着看h了,他不希望亡也会拉着他看那种东西『怎么了?雷你怎么在抖?』雷慌忙摇头『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我就回来拿个东西而已,一会就走』雷说完就随手拿起一瓶冷却液溜了


亡:?我还什么都没做啊

雷:这个世界真的太可怕了!怎么都是男酮!


雷自从搬去了飞电智能就没怎么回灭亡迅雷了,可能是因为他害怕那里的男酮吧


昴雷


『兄さん,你看看这个』昴给雷传输了一份数据『哦!昴这是什么啊?』昴转过身继续整理东西『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雷将信将疑的打开了那份数据,映入眼帘的是h的图片和视频,有很多很多『昴!你怎么有这种东西?!谁给你的啊?!』雷惊恐的瞪大眼睛看着若无其事整理东西的昴『没什么,是别人让我给你的数据,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雷的测谎系统响了


昴:我并不是想参与进来,而是想看看兄さん会有什么反应

雷:这个世界怎么了!怎么都是男酮!连我弟弟也变了?!怎么回事啊!还有是谁教昴撒谎的啊?!


雷很崩溃,身边的人都变成了男酮让他非常崩溃,就连他的弟弟也变成了男酮,他很想离开这里,非常的想


评论(10)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