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假面骑士01一觉醒来发现变成动物了 一」

✨我来写了!。作为一个01人。我不可能会鸽太久(才怪)这次是接着「预」 写的嗷!。可能会有oc所以不喜欢左上角退出。雷的左上角退出。你不喜欢有人喜欢。这篇刃、不破和天津垓还没出场嗷!。全文2.1k+。


OK?Go!↓

——————————————


清早,飞电智能的社长飞电或人起来准备去洗漱的时候在镜子里看到了头上的一对蝗虫的触角在晃动『呜啊!!!这是什么!』飞电或人猛地抓住头上的东西但是感到的疼痛『这东西…长在我头上了啊?!』等到飞电或人惊魂未定还在想为什么的时候他看到了钟表上明晃晃的〈早晨7:48〉他才反应过来一件事情,他要迟到了『哇啊!要迟到了!』飞电或人慌忙拿了一个面包就跑了出去。



等飞电或人跑出去的时候他猛地把帽子戴上『可不能被别人发现啊…被发现可就惨了啊!要迟到了啊!!!!!哦对了!有摩托车!』飞电或人拿出升级电话给摩托车授权『这真的太糟糕了啊!』等他到达飞电智能的时候伊兹正在门外等着『或人社长,灭亡迅雷给我们反应了一件事情』飞电或人嘴里还咀嚼着面包,他一边点头一边往飞电智能内走去『或人社长,您还不能进去』伊兹阻止了飞电或人的行动。



『怎么了啊伊兹?发生了什么?』飞电或人看着伊兹欲言又止的样子心里莫名发毛『可是…或人社长,待会您进去了一定要冷静』什么啊…神神秘秘的…飞电或人这么想着,推开了飞电智能的大门看见了不可置信的一幕,灭亡迅雷的四位修码吉亚都在场,而他们身上都有着动物的特征『喂!社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雷第一个不满开口,从早上开始,他头上和后腰出就冒出了缅因猫的耳朵和尾巴。



『Zero-One!你怎么戴着帽子啊?』一边的亡还在安抚雷的情绪,并没有多说什么『欸欸?我的帽子吗…啊是因为我头上也…』迅看着飞电或人犹犹豫豫的样子直接走上前拉开了他的帽子露出里面的一对蝗虫触角『…哇啊!Zero-One你怎么会是蝗虫!』迅直接吓的飞到半空看着飞电或人头上的触角『这就是我说的啊!』『嗯,我们应该是都变成了自己所有密钥的动物,但是雷…』灭说完就看向还处在炸毛的雷『看我干什么啊?!我怎么知道我会是缅因猫啊!亡你别乱摸我头!』然而一旁的伊兹还在思考这究竟是为什么。



『手感很好』亡捏完雷的耳朵之后得出这样的结论『欸?真的吗!雷哥哥也让我捏一捏你的耳朵嘛~』飞电或人看着快要彻底炸毛的雷连忙上前阻止『好啦好啦!我们应该想办法怎么变回去!一直这样也不好啊!』亡点了点头『先看看都是什么动物』灭也同意亡的话,毕竟都是什么动物还不清楚『我已经很明显了!我是蝗虫啊…』飞电或人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惧怕迅和灭『我是猎隼噢!欸欸?Zero-One居然是蝗虫!鸟可是吃蝗虫的噢!』惧怕迅的原因来了『我是蝎子,毒蝎』惧怕灭的原因也来了,蝎子也吃蝗虫『我是日本狼』亡的声线和平时一样稳重,好像身上有动物特征对他没有影响一样。



『我还不清楚吗?!缅因猫啊!』雷收不住自己的报脾气直接炸毛,耳朵都立起来了,就在亡继续安抚雷的情绪的时候,昴突然开门走了进来『或人社长我来…你们这是…?』昴愣愣的看着飞电或人和他身后的灭亡迅雷『啊!昴!』雷震惊的看着进来的昴,按理来说昴现在不应该出现在飞电智能,而是在休眠,而昴迟疑的看着雷叫了一声『哥…?』把雷和昴放在一边面面相觑的亡叹了口气『现在找不到变成这样的原因,没办法找到解决办法』他们仿佛听到了雷心碎的声音。



『那我怎么去宇宙啊?!总不能带着这东西?!』雷不理会一边的迅兴奋的想要捏他耳朵的样子而是直接站起身询问后面应该怎么办『aniki…现在没有头绪啊!所以你和昴最近还是别去宇宙了吧』飞电或人给出了最直接的回答,一旁的迅又站了起来『雷哥哥!就让我捏一捏你的耳朵嘛…拜托了!』雷皱眉离迅远了一点避免被这小子捏耳朵『哥…这耳朵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的啊…?』昴看了雷半天最终还是把他憋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今天一早就有了!真是的!麻烦死了!』雷烦躁的把一旁的垃圾桶踹翻『aniki你先冷静一点啊!它只是一个垃圾桶!』雷拎起飞电或人的衣领看着他『吵死了社长!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就别乱说了!』飞电或人看着头上有着猫耳的雷感觉他现在的威胁毫无杀伤力……因为他的耳朵真的很可爱,以至于飞电或人忘记了他正在被雷拎着衣领,直接上手捏了一把他的耳朵『飞电或人?!』其它几太修码吉亚倒吸口气看着飞电或人『啊什么?对不起aniki!!我刚刚是…走神了才捏的!』飞电或人慌忙给雷道歉『哈?!走神了还能捏吗?!』亡看不下去直接走到飞电或人和雷之间把一人一机分开。



『雷,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亡平静的看着雷的眼睛,发现他还处在炸毛时候,轻微叹了口气转身看向飞电或人『社长,现在还没有思路,不如我们先回去,等找到一些线索了再集合怎么样?』灭和迅也双双点头同意亡的话,飞电或人则是思考了一会发现确实是这样也同意了亡说的话『昴,这段时间aniki可能不会来飞电智能了』目送灭亡迅雷四位立刻飞电或人才转头向昴说『嗯,我知道的,哥哥不能来飞电智能而已,我也可以维修好卫星泽亚的』飞电或人轻轻拍了拍昴的肩膀,这件事算是过去了。



后记.


我也是一个拖更的人啊啊啊啊。所以这个可能需要很久才能完结。或者四五篇就可以完结了啊!!!!。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