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灭亡迅雷」死亡

✨被一个群友气的不轻的产物。在我雷区蹦迪就算了还说见我一次打我一次。真6。灭亡迅雷加不破谏加伊兹死亡预警。if预警。ooc预警。爱看不看。雷的左上角退出页面。全文2.7k+。


OK?Go!↓

——————————


死亡对Humagear来说并不是什么可值得思考的事情,Humagear只要有备份数据就随时可以复活,但是参与了Zero-One Driver的Humagear没有备份数据,像伊兹一样,如果被毁就不能再次拥有以前的记忆,可能就连飞电或人都没想到他只是去宇宙出差,回来的时候灭亡迅雷.net和不破谏就都死在了战场上。


『伊兹,这次出差真的好久啊。』飞电或人和伊兹连着视频聊着天,只是伊兹并没有接话只是低头沉默着『伊兹?怎么了?』飞电或人也察觉出伊兹和平时不一样连忙询问怎么了『没事的或人社长,祝您出差顺利。』伊兹向往常一样挥手挂断了视频,转身离开了办公室去通知灭亡迅雷.net一件事情。


『Horobi,卫星泽亚给我发了任务,请你带着灭亡迅雷.net其他Humagear来飞电智能,这件事情很重要。』Horobi皱了皱眉看着伊兹发来的讯息,他把讯息发给了Naki、Jin和Ikazuchi,Jin收到讯息之后快速赶了回来,Naki和Ikazuchi因为工作所以慢一些『Horobi!怎么了?怎么突然让我们回来?』Jin推门进入灭亡迅雷.net之后看着坐在电脑前的Horobi。


『是伊兹,她让我们去飞电智能』Horobi的语气和平常并无两样,只是眼神里带了一些困惑不解,Jin听完松了一口气,或许是Horobi平时叫他回来的次数过于稀少,他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情Horobi才把他叫回来『欸?伊兹吗?』Jin有点不相信伊兹会叫他们去飞电智能,但是看到Horobi点头他也不得不相信。


『发生了什么啊Horobi,怎么突然叫我们回来?』Naki和Ikazuchi进来的时候也很迷茫,毕竟Horobi作为灭亡迅雷.net的司令塔没什么重要的事情是不会随意叫他们回来,此刻他们看见灭亡迅雷.net里根本没什么事有点困惑,Jin看了一下伊兹发给他们的讯息也不是很能理解飞电或人都秘书想干什么。


『Naki,你来看看。』Horobi让了一条路给Naki,Naki走到电脑面前看着这条讯息,沉默了一会看向Horobi『她只是让我们去飞电智能,并没有说要干什么。』Ikazuchi已经开始不耐烦的站在一边『如果没什么事我就离开了啊!真是的,到头来什么事都没有?!』Horobi拦下了要走出去的Ikazuchi『先去飞电智能。』


到了飞电智能之后Horobi、Naki、Jin和Ikazuchi看到了同样往这边赶来的不破谏『Vulcan怎么也来了啊!』Jin看着走过来的不破谏好奇的看着他『我怎么知道啊,伊兹让我来的。』Jin愣了愣看着不破谏『我们也是伊兹叫来的…』不破谏看了看灭亡迅雷.net其他几个Humagear『行了行了,我们先进去吧。』


『灭亡迅雷,不破谏。』伊兹一直在门口等着他们等了很久『你到底让我们来做什么啊?秘书小姐。』Ikazuchi没好气的看着伊兹,Naki和Horobi在一旁站着没说什么,Jin也是一脸好奇的看着伊兹『对欸!伊兹你为什么让我们来飞电智能?』不破谏坐在社长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着几台Humagear在那谈论「啧…真是烦死了,为什么要让我来这里啊…」不破谏这么想着。


『什么?!你说泽亚出问题了?!社长那家伙没发现吗?!』Ikazuchi暴怒的声音突然从办公桌前传出来,不破谏听见了之后也走了过去『什么?泽亚出问题?怎么可能?』不破谏也很震惊的看着伊兹『是的,卫星泽亚出问题了,需要各位的帮助。』灭亡迅雷和不破谏都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让我帮忙?』五道声音同时响起震惊的看着伊兹。


『是的,需要各位的战斗数据恢复卫星泽亚,也包括我的数据。』不破谏听完却更加疑惑的看着伊兹『你们Humagear的战斗数据提取起来不费力,但是我是人类,你会怎么提取我的战斗数据?而且你怎么没找刃和天津垓?』面对不破谏的质疑,伊兹没有立即回答只是看了看灭亡迅雷.net又看了看不破谏。


她慢慢扯出一个笑容,但是这个笑容看起来很勉强,就连她的声音也因为一些未知因素变的哽咽起来『这次…拯救人类的任…务…只能由我们来…完成…只是…我们…我们可能…会…会死…亡…』灭亡迅雷的Humagear和不破谏都被她这样整的一愣神,对于Humagear来说死亡并不重要,但是对不破谏这个人类来说却是非常重要。


『你说我们可能会死亡?!』伊兹点点头,她也不想这样,只是如果不恢复卫星泽亚的话全日本都有可能会因为卫星泽亚的失控而消失『这关乎…着全日本人类的安危…』灭亡迅雷几人对视一眼后都点点头『我们会用我们的战斗数据来恢复卫星泽亚。』不破谏也沉思了一会也点头同意了这场关乎着日本全人类生命的“战斗”


灭亡迅雷.net的四台Humagear已经把数据存入了一个密钥里,不破谏则是躺在收取床上等待着数据被收取,伊兹启动了装置,不破感受到巨大的痛苦传入大脑,他紧握着拳头,头上布满了细汗,灭亡迅雷也已经进入了死机的状态,伊兹咬咬下唇扭过头不再看不破谏的脸,直到不破谏晕过去数据才提取完成。


伊兹凑过去探了探他的鼻息,她惊恐的发现不破谏已经失去了呼吸,伊兹慌忙的给不破谏做心肺复苏,但是无济于事,不破谏死了,但是他也为人类做了巨大的贡献,伊兹就这么安慰着自己,站起来把灭亡迅雷.net战斗数据的密钥和Vulcan战斗数据的密钥合在一起,她抱着这两个密钥也陷入了死机的状态。


当在宇宙的飞电或人和Subaru收到这样一条数据的时候,飞电或人是崩溃的,他拽着Subaru就回到了飞电智能,他看着里面的一人和五台Humagear没忍住哭出了声,他抓着Subaru的肩膀哭着说他的亲人都走了,就剩下他一个人了,Subaru没能理解他的意思,只是默默的拍着他的肩膀,看着靠在Naki身上的Ikazuchi的机体。


飞电或人哭够了才想起来不破谏是一个人类『为什么啊…不破谏…伊兹…Horobi…Jin…Naki…还有aniki…为什么啊…为什么要毁了自己…』飞电或人这么说着,眼泪又落了下来,Subaru只是在一旁沉默的看着,他并不知道死亡的意义是什么,他也知道Humagear不会死,但是他感觉身上有一个地方很痛,非常痛,他检查了自己身上所有程序,但是并没有什么问题。


在发现灭亡迅雷的Humagear和伊兹无法复原之后,飞电或人和Subaru把他们六人安葬了,之后的几天里飞电或人没有去飞电智能工作,Subaru还在宇宙干着他以前一直做的事情,只是他有时候会故意做错,他希望他的哥哥还会再来批评他,可是他再也等不到了。


后记.


屑。我真的被气的不轻。不然我根本不可能写这东西。

评论(1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