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灭亡迅雷】关于他们的梦想

✨牙白…突然觉得这个关于梦想的应该挺好写于是先写了这个。ooc🈶。私设🈶。不喜欢的走左上角。 


OK?Go!↓

————————————————


一天,迅在灭亡迅雷.net浇他种的花的时候,一个人影突然闪了过去,把正在浇花的迅吓了一跳,他赶忙过去查看是谁。


〔Zero One?你怎么突然在这里?〕

〔我这不是过来看看你们…结果脚滑直接滑过去了嘛…迅你拉我一把…我起不来了…〕


迅有些无奈的拉起了坐在地上的飞电或人,虽然有些不懂他来黎明小镇做什么,但总归是要帮忙的,毕竟他们都已经开始监督恶意,不会再相信亚克了。


〔好了…这下Zero One你可以说为什么来黎明小镇了吧?〕

〔哦!我只是想问一下你们是怎么有没有什么【梦想】的啦!只不过我只找到了你…大哥、亡好灭我还都没找到呢,所以——迅你的梦想是什么?〕


迅愣住了,关于他的梦想,他自己也不知道,是解放修玛吉亚吗?可是这不是已经实现了,是像现在这样,监督恶意、防止修玛吉亚暴走吗?可这和前面解放修玛吉亚又有什么关系?这也根本不算是【解放】而像是在看管一个随时都能暴走的东西。


〔我的梦想 是创造一个没有恶意的世界,人类和修玛吉亚可以共存,没有亚克、没有恶意的世界〕


迅完全不敢相信他会说出这样的话,自己明明想说的是【想看见一个修玛吉亚不再暴走的世界】的啊?为什么会说这种话?可是仔细想一想,这不就是没有恶意、没有亚克的和平的世界吗?


〔欸?原来是这样!我的梦想是让所有人的脸上都充满笑容!〕

〔嗯!我们一起像梦想出发吧!〕


迅和飞电或人开心击掌,不知道灭亡雷的梦想又都是什么呢?


————————————


〔灭!等一下!〕

〔Zero One?〕


灭看着气喘吁吁的飞电或人有些困惑,他来找自己做什么?是又有魔机偶出现了吗?但是恶意监督器也没有声响啊?


〔灭,我有点好奇你的梦想是什么!能不能和我说说啊〕

〔梦想?〕

〔对!梦想!每个人!每个修玛吉亚都应该有梦想不是吗?〕


灭低头沉思了一会,他和迅的梦想几乎一样,他的梦想,是希望有一个恶意不会存在的世界里,他和迅一起,不、是和灭亡迅雷的大家,一起和人类生活。


〔我的梦想是…希望有一个恶意无法入侵、亚克也不存在的世界〕

〔哇哦…和迅的梦想好像!不过还是有点差别呢……我的梦想是希望所有人的脸上都充满笑容!〕


Zero One的梦想不是人尽皆知吗?灭这么想着,看着跑开的人的背影,有些无奈,这个人类、总是把梦想挂在嘴边。


————————————


〔大哥!〕

〔?社长你这家伙右干什么啊?!〕

〔我想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大哥你能和我说说吗?〕

〔我的梦想?啧,你问这个干什么啊?〕


雷并不是很想理飞电或人 毕竟他还要和昴一起去宇宙维修卫星泽亚呢,他可没时间和飞电或人说什么梦想。


〔就是好奇嘛…灭和迅都说了!我一会还要去找亡问呢!大哥你就告诉我吧…〕


雷实在是不耐烦了,他也不想扯什么梦想不梦想的,雷现在只想离开飞电或人。


〔啧,你就不能先去问亡?〕

〔亡在A.I.M.S.…我现在去肯定会被不破先生给扔出来的!〕

〔不破谏那家伙不是已经离开A.I.M.S.了吗?〕


飞电或人好像恍然大悟一般看着雷,雷只觉得飞电或人他脑子坏了,不然不可能说出这么令人怀疑智商的话。


〔可是…大哥你看我都来了,你就和我说一下你的梦想吧?〕

〔行,我说完了你立马走!〕

〔好的没问题!!〕


飞电或人一脸激动的看着雷,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我的梦想是和昴一起去探索广阔的宇宙!〕

〔这是一个很好的梦想欸!!我的梦想是让所有人的脸上都充满笑容!〕


雷看着飞电或人喜滋滋地跑去找亡,他扶了扶额,社长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还是说以前也这样?


——————————————


〔亡——!〕


一、二、三………始终无人应答,难道是亡不在吗?不应该啊…平时这个时候亡应该不忙才对!


〔亡?你在吗?亡——?〕

〔怎么了,或人〕

〔噫——!原来你在这…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在!〕


亡听完疑惑地看着飞电或人,或人来找我难道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还是说出现了魔机偶需要A.I.M.S.帮忙?


〔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梦想吗…〕


飞电或人看着同样沉默了一段时间的亡,心理默默感叹灭亡迅雷都一个样的时候亡开口说出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修玛吉亚们不再是人类的工具,他们也有心,不必再当人类的工具了〕

〔很与众不同欸!不过修玛吉亚本来就不是人类的工具嘛〕


亡非常不赞同飞电或人的话,难道他忘了之前的漫画家是怎样利用修玛吉亚替他作画的吗?难道他忘了、天津垓把修玛吉亚当做什么?


〔……你可以走了〕

〔欸?好吧…那、拜拜亡!〕


亡看着飞电或人走掉的身影叹了口气,人类果然还是不懂修玛吉亚的痛楚吗?


后记.


突发恶疾。前两天没更是因为去医院了。。。确诊支气管炎所以更的可能有点慢。。。果咩。。。

评论(6)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