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

我为什么不能原地爆炸。

「灭亡迅雷的那些事」三

✨我来更新灭亡迅雷的那些事了。太久不更新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写了。(你)天天写雷人东西的我是屑。(?)这把不带亚克老贼玩了。因为亡雷严重抗议。(是你不想带亚克老贼吧)

接上一篇。「灭亡迅雷的那些事」二 


OK?Go!↓

——————————————


「啊嘞?迅你回来了啊!」飞电或人看着迅回到飞电制造所很震惊「回来了,Zero-One你看看这两位是谁?是亡和雷噢」飞电或人震惊,飞电或人惊恐,飞电或人害怕「他们,他们之前不是被控制了吗?」


亡/雷:我们两个想改过自新(真诚.jpg)

迅:(一脸欣慰.jpg)

飞电或人:(害怕)(惊恐)(思索)(细思极恐)


亡迅雷三机看着社长写在脸上的〈疑惑不解但是很害怕〉表示非常的无语「不欢迎?那我们走吧?」迅惊恐,迅悲伤,迅生气「Zero-One你干嘛!他们两个好不容易和我回来的啊——两天啊!你知道我这两天是怎么过的吗!」


飞电或人:不知道,但是听起来很难的样子

迅:我被他们绑了两天!

飞电或人:?


「あ?这是?」昴走进来看见两台陌生机「啊昴这是你哥哥Ikzuchi!」昴当场宕机「昴你怎么了啊!!!!!!!!!」飞电或人震惊,飞电或人惊恐,飞电或人奔跑,雷很是不理解飞电或人抽的什么疯


昴:当时我很…呃…很…(犹豫)

雷:什么啊?

昴:很嫌弃,因为你穿的好潮…一点也不像之前——(被飞电或人捂嘴)

飞电或人:啊哈哈…大哥要不去那边休息一下?(捂住)

雷:……


雷无语,雷崩溃,雷伤心,因为他弟弟嫌弃他「?原来兄弟情深是这样的啊!我懂了!以后我这样对雷哥会嫌弃昴的对吧!」迅恍然大悟的看着捶胸顿足的雷「?」雷再次无语「应该可以的吧,不过雷你有妹妹吗?不介意多一个吧?」亡也看向了捶胸顿足的雷


雷:6,怎么什么人都想当我弟弟或者妹妹,还有我没有妹妹!

亡:啊,那更好了,我当你妹妹

雷:?更6了

昴:我要有姐姐了吗?

迅:这是我姐姐!

飞电或人:大家别打起来啊!!


tbc.





对不起真的太久没写过了所以今天滚来写一点吧…写的有点少——也是被催更了才想起来13号下午两点的草稿。

所以为什么会有人催更!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